關於我的簡單十件事(至今日2012.3.17止)
1.熱愛攝影
我想關於攝影,我已經中毒了,而且至今無藥可解。

2.痛恨香菸
你千萬不要告訴我你抽的跟別的香菸不一樣,我對香菸的感冒程度,大約是在十公尺外就會覺得受不了的程度。

3.喜歡小動物
這邊要註明一下,像是小貓小狗,或是鴨子之類的,除了蜻蜓以外的昆蟲我都很難接受。

4.我是處女座的
但是這不代表我有潔癖,事實可能相反,但是我對很多事情是很龜毛的。

5.畢業於物理系
聽說物理系有很多瘋子,我想我也不例外。

6.出生在高雄,長大在高雄
我愛高雄,我愛台灣。

7.喜愛讀小說,特別是武俠小說
金庸、古龍、倪匡,看得最多,這樣是不是要讀一下梁羽生?

8.除了攝影之外的最大興趣是美食跟旅遊
尤其是意外的美食,和沒有特別規畫的旅遊,格外讓人感覺刺激和興奮。

9.Pentax控
發色先決,機身性能再說,尤其是Pentax有最美的綠色,人生第一台單眼就是Penatx *ist DS2 。

10.未婚,目前單身
這應該不用解釋太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